我爱尘不到!!!!

推文:《肿么破渣受他好萌》

作者:临钥


文案:

  荷兰尔是一只200年从未出过家门的老古董吸血鬼。

  当他来到z国来到某富二代云集的影视学院学习编导的时候顺带学习了一下怎么成为一个渣受。

  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一个可爱天然呆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搞定了著名渣男顾景夜。

  荷兰尔:听说你很渣?

  顾景夜:没错,我超渣!

  荷兰尔:哦,我更渣。


阅读指南:

    1.这是一个最终渣攻从良,受却变渣的狗血故事

  2.当渣攻遇上天然渣,会经历火葬场级别的修罗场,天道好轮回系列.jpg

  3.本文不虐,还很爽

  4.又名#渣攻绿帽指南#以及#脸好痛,还只能哭着把你原谅#

  5.本文背景架空,前期校园+后期一点娱乐圈,放飞自我_(:з」∠)_



花心萝卜万人迷攻X你花我更花我更万人迷受

    高富帅温柔渣攻X盛世美颜呆萌渣受

              顾景夜X荷兰尔


【排雷】:

  ①受初来乍到,慢慢成渣,吸血鬼没有三观

  ②后期真渣渣对决,渣攻X渣受

  ③算另类虐渣文,最终渣攻从良,渣受因为某些原因可能到最后也没有动真心,非虐文

  ④洁党慎入!!!

  ⑤务必接受以上设定再入坑!

--------------------------------------------

这是我看过的最渣的文,没有之一,可是看的好爽啊~ヾ(´▽`;)ゝ

评论(2)

热度(5)